時光逝去,想找的也找不回來了
小夜左文字世界第一可愛

豆皮

© 豆皮 | Powered by LOFTER

森林

「阿嗚—」
又來了,狼的叫聲,又從森林深處傳出來了。
傾聽著,我獨自走向森林的深處,揮舞著手臂想要驅逐不知名的蚊蟲。
我小心翼翼地踏上長滿濕滑青苔的石頭,慢慢地找尋著那聲狼嚎的所有者,從層層交疊的樹木透出的微弱日光是我唯一的指引者,我再次聽到一聲狼嚎,像是在呼喚我一般,帶領我進到這座森林的最深處。
我撥開擋在我面前的細小樹枝,狼嚎聲離我越來越近了。
牠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那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生物,宛如黑夜的毛皮散發著閃閃光芒,金色獸瞳像是星塵般地閃爍,拱起的身體充滿了爆發力,昂起的頭驕傲又自信。
那就是森林裡的王者。
我情不自禁地顫抖,身體毫不受控的往後跌坐。
然後,群花飛舞。

tbc?
大概就這樣了,有靈感可能會寫下去,可是自從上了高中靈感大神就我的腦袋裡搬家了嚶嚶嚶快回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