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逝去,想找的也找不回來了
小夜左文字世界第一可愛

豆皮

© 豆皮 | Powered by LOFTER

『泰山傳奇』觀後心得(劇透注意)

今天考完期末考半天之後就是暑假啦啦啦啦啦沒錯我就是從今天開始放暑假的謝謝(旋轉跳躍我不遮眼😎
我爸今天突然在家害我嚇到了而且我還沒有帶遙控器差點被鎖在門外嗚嗚嗚然後他突然一句我們去看電影吧害我真的嚇到了……我很少跟我爸一起看電影,原本想看魔獸崛起的 kylewally 他快下檔了放映時間都很晚只能作罷
廢話↑↑↑↑↑↑↑↑↑↑↑↑↑↑↑↑↑↑↑↑↑↑↑↑↑↑↑↑↑↑↑↑↑↑↑↑↑↑
總之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看,不過我注意力一直被女主吸引走了……沒辦法嘛她演小丑女,我超想看自殺突擊隊,我覺得特效真的很厲害,猩猩在殺泰山爸爸那邊真的害我剉到了,不過有幾幕的大猩猩動作有點奇怪,就是感覺姿勢怪怪的,尤其是泰山在跟酋長打架的時候,大猩猩衝出來保護他,在嚇阻敵人的時候潑水姿勢怪怪的,還有我覺得酋長那邊太快妥協了,明明是殺子仇人哪會那麼快投降啊!!!不過應該是時間問題或是酋長是個明理的人吧……但我真的覺得太快了!
最後……特效真的不錯!(只有這點而已嗎你
還有我好想看魔獸崛起……聽我同學說很虐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