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逝去,想找的也找不回來了
小夜左文字世界第一可愛

豆皮

© 豆皮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13號星期五,艾蜜莉沉默地把她那雙柔軟滑嫩的溫暖小手覆在我的手上,你終於願意回來了傑克,她說,我好高興。
也沒什麼不能回來的,我說,抽回自己的手,艾蜜莉空虛的收回雙手,陶瓷般精美的臉蛋沾染了些許憂傷,他也一直在期待著你的回來,你要去見他嗎?艾蜜莉側過身,將手指向開啟的厚重大門,如蜘蛛絲般細長的褐色髮絲飄散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傳來,或許還有紅茶的香味吧。
那是他最喜歡的茶香味。
不了,我想休息。我轉身就走,一撇而過的視線看到了從厚重大門出現的高挑身影。
我跑了起來。
像是要逃離這個世界一樣。

一個關於花園的腦洞(大概吧

评论